7

禁二改二传

祺管严[小甜文]


不喜勿喷

“马哥,我想去看海”

“好啊,我们可以一起看日出日落”

马嘉祺在大道上骑自行车,身后还有个安静小孩

名叫严浩翔。

“到了。”马嘉祺扶着严浩翔下车。严浩翔看那平静的大海,大喊了声“我看到大海了,马嘉祺”“我知道”  “马嘉祺。”“唉” 

“我喜欢你 ,要和我再做在一起吗? ”“好,我答应你 。”

马嘉祺又骑着自行车,但这次不一样,严诲浩翔环抱着马嘉祺的腰间,头靠在马嘉祺的背上。小声地说“马嘉祺是我男朋友!”“大声点没听见。”  “马嘉祺是我的男朋友!”

两个十八岁的少年牵手,让大海为他们见证。

两个十八岁的少年骑着自行车,在海边宣告

 
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