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
禁二改二传

轩霖[抱紧]


不喜勿喷

“宋亚轩”

“贺峻霖”   

“宋亚轩,抱紧我。”

如果你一定要问他们是从哪来?

从爱那儿来的。

如果你一定要问他们是怎么认识的?

从地狱认识的 。

叫什么名字?从哪来的?犯了什么?

贺峻霖   成都的  不知道

“行,去0615&0304”

贺峻霖一推开门,就看见一个小奶团子缩在角落里,睡着了。贺峻霖轻轻一碰小奶团子,小奶团子就下意识地往角落里钻,嘴里还说着“不要打我,我会很乖的”“我不是坏人 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“宋亚轩”“我叫贺峻霖。” “别吵,们来了”“谁来……”

话还说完,就被宋亚轩捂住了嘴。

门外也正好传来脚步声

宋亚轩轻车熟路地把贺峻霖带到一个大箱子里面,贺峻霖惊慌地说道:“你,你要干什么。”宋亚轩不语。

大门被疯狂拍打,这刺耳的催命咒。让宋亚轩惊慌失措,把箱子盖上,轻声说了句:“它们还没发现你,躲好。”贺峻霖停止了反抗,门外传来许多奇怪的声音,有孩子的哭闹,有皮鞭抽打的声音,有男人们的笑声。

贺峻霖快要憋死了,把箱子打开一条缝。却看到……

未完待续

这可能是个长篇

多多点赞,评论的点赞不用钱。

彩蛋有些下章的情节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