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
禁二改二传

鑫空浩瀚[3]

不喜勿喷。

接上文

丁程鑫一把抱起严浩翔,转身对马哥报备一下。推开人群,总算上了车。丁程鑫看着怀里的严浩翔冒着冷汗,不安地缩成一团。丁程鑫一手轻轻地摸了摸严浩翔的脸,一手拍了拍他的背。“嘀”丁程鑫转头一看脸色都变了。


后面的车子一直紧随着丁程鑫所在车辆。丁程鑫只好让司机师傅开的更快一点。严浩翔也出现了意外的状况。严浩翔开始呕吐,丁程鑫手足无措找司机师傅拿了个袋子。好像是要把胃里所有东西都吐出来。丁程鑫待严浩翔吐完,也到了医院。

可ss不打算放过他。悄悄跟到医院里,却被保安拦下。丁程鑫此时管不了那么多,一心只想着严浩翔 。


严浩翔出来时,其他兄弟们也来了。刘耀文直接扑上去,不过被dia起来了。真源摸了摸耀文的头,说到“你翔哥,还没好全。”(不愧是温柔真源)


作者想说。

理智追星。我终于放寒假了!有时间可以更文,欢迎催更。有彩蛋,有彩蛋。


评论(3)

热度(8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